工作之餘,我喜歡到處旅行,以紓解忙碌的現代生活。

IMG_2759.JPG

藉由旅行體驗生活,音樂則是必要的催化劑。

總希望出外探索世界的同時,音樂能陪伴我一同冒險。

因此,藍牙喇叭的隨身方便性及續航力便成為購買考量重點。

但市面上傳統錐盆藍牙喇叭若強調易攜性,體積勢必有所取捨,最後犧牲其音質。


而BenQ與工研院技術合作開發出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,將傳統應用於百萬音響等級的靜電薄膜技術,微型化移植至全世界最小的靜電喇叭。

IMG_2612.JPG

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小巧機身(63.2x157.5x96.3 mm)與長達18小時鋰電池續航力,成為我旅行聽音樂首選。

另外,BenQ還貼心隨貨附贈絨布隨身攜行袋。註:黑色攜行袋為treVolo 好聲體驗活動特別版(一般版為灰色)

IMG_2757.JPG

提供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完整保護。

IMG_2758.JPG


另外,藍牙喇叭最重要的,即是藉由無線的技術,達到音樂效果的傳輸。

所以旅行當中,不管是優閒的早午餐時刻…

IMG_2750.JPG

或是,旅程中停下腳步的歇息…

IMG_2806.JPG

 

IMG_2812.JPG

 

IMG_2800.JPG

還是,睡前夜深人靜時的閱讀…

IMG_2760.JPG

都可藉由方便的藍牙無線傳輸,播放手機裡的音樂,因應各種情境享受喜愛的音樂。


旅行,能讓人放鬆心情,尋找自我,就如Jason Mraz - I'm Yours歌詞中:

 

Well open up your minds and see like me
敞開心扉,像我一樣來看這個世界
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
別盯著你的計劃,你就會自由

 

treVolo S深刻表現該首歌輕搖滾曲風,徹底展現靜電喇叭高傳真低失真的特質,並強調聲音的均衡性與音場的空間感,歌曲的中高音清亮通透純淨,而重低音有很棒的立體空間感,精緻細膩地刻畫出音樂的生動細節。跳動的音符帶來愉悅的體驗感受。

當夜深人靜時,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的純淨聲音,洗滌旅人一身的疲憊,徹底放鬆靈魂。

若您跟我一樣熱愛旅行,那你一定不能錯過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帶來的感動體驗。


此文參加treVolo S試用活動

 

官方網站

http://goo.gl/3ZhOUc

購買連結

http://goo.gl/g1fxwY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m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